画渣獾 𝒜𝓁𝓌𝒶𝓎𝓈

有的人圈子混着混就混不在了 没有热度…

一些小文

  GGAD:

      一名少年出现在好似长廊的花圃中,他怔怔地看着他身边红绿交错的玫瑰,与坚固的大理石柱时,绿叶红花中透出一抹与众不同的金黄 —— 一名金发少年正徘徊在玫瑰丛中,只不过他在花圃尽头,而发现他的少年则在另一头。这名少年看见了那抹金,那名金发少年也发现了他另一头的那与玫瑰不同的红发,他们就这么盯着…盯着… 红发少年向前迈去几步,随后不由自主地问金发少年径直奔去。他们身处的长廊好似在无限延长,没有最终的尽头似的,尽管没有尽头,尽管被尖刺划破了衣服与脸颊,但那红发少年也没有丝毫气馁…终于他们越来越近…越来越近…最近拥在一起…

      这时,两个银发老同时睁开眼,同时勾起了浅浅色微笑…他们从对方的出现时就知道——那只是一场梦罢了…



斯莉:

       万圣节,一个令人愉快的日子,到处欢声笑语,一片美好…

       在一个破旧不堪的小巷中一名将黑暗做为保护色的人迷茫地走过,他看起来也才二十出头,但头上的一小缕白发却诉说着一切。他机械地走入一个又一个的胡同,深黑色的眸子是迷茫、空洞与一丝无助与气愤。胡同外的小镇上没人注意到这个游走着、心灰意冷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他打开一扇破旧的木门,那就是他的住所,一间没有任何灵魂的房子。这方子的主人将旅行斗篷随意地挂在椅背上后就重重地坐在沙发上,他嗅着那腐败的木头味、草药味与清理不掉的他父亲的痕迹——那股令人作呕的酒味。也不知是怎的,他把额头抵在自己的手上,黑眸深处荡漾起了浪花,一滴滴晶莹地泪夺眶而出,划过脸颊…

      这时一名红发绿瞳的女子从沙发后跳了出来,翠绿色的瞳中是开心与担忧,这房子的主人看到夕日的好友出现在眼前,眼中除泪水外也透出了让人摸索不清的情绪。虽然说两人年龄相仿,却更让人觉得像一对师生。女孩挂在了他的脖上,贪婪地享受着男孩身上独有的气味,男孩却不知所措,耳根不自觉地红透了…

      一切安好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分   界  线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ooc,文笔不好勿喷(是半梦半醒问码的)才知道我还有写文这个技能(。ӧ◡ӧ。)

评论(1)

热度(13)